2010/01/24

由於新的主機為2008 Server R2,內建的IIS是7.0,要加裝ASP.NET、IIS6相容、CGI等等,才能夠安裝。

令我受不了的是,安裝的時候竟然裝到90%左右就會「復原安裝」(也就是把剛剛裝的東西吐出來)!!怎麼會有軟體這樣寫啊?而且也不跟我說原因,只說「安裝精靈已經中斷,您的系統尚未變更...」之類的屁話。於是我就上Plurk叫保安了!「 保安!!!能不能讓人家這樣裝了又復原裝了又復原啊! 」XD

不過也感謝SEPM給了我上網學習的機會,在Google找答案的過程中,找到了一個很棒的網站:

http://security.magicworks.net/ 資訊安全技術論壇

其中賽門鐵克專區有相當多的討論文章,跟總公司也有很好的互動,如果論壇解決不了的問題,可以呈報CASE上去。其中NicholasHsiao、Danny Lan 和 Lee04017 前輩的文章與回應的確讓我收穫良多。

請看這個討論串

上面這個討論串是Windows7的,但是狀況跟我們的主機很像

找到一個可能作怪的機碼:
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Session Manager 裡的
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, 將它刪除。

但是這樣還是沒有解決。

在文中有提到要將LiveUpdate重新安裝,於是我想如果先安裝LU會不會好一點,解決的步驟如下:

1.重新開機

2.先確定IIS的所有需要服務都有啟動

3.看一下regedit裡面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是否已經刪除

4.安裝Symantec的LiveUpdate

5.安裝SEPM

這樣就可以了呦~開心~~~

感謝網路上的諸位大大,還有保安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綻放光芒的靈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